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天堂.[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天堂.[2]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夏幽姐姐,看你整天坐在那裡發獃,在想什麼呢?"拉拉米好奇地問."在想我的朋友沐小涵......"何夏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原原本本的告訴了拉拉米."哦~原來如此啊!你想不想看看小涵姐姐現在在幹嘛呢?""當然想啊!你有辦法?"何夏幽問.拉拉米沒有理她,跳下沙發,跑到何夏幽的卧室里,亂翻了一通,拿着一個水晶球來到了何夏幽身邊,說:"馬里馬里哄!出現沐小涵!"水晶球原本沒有一點東西的表面上出現了沐小涵.這時,沐小涵正趴在桌子上傷心地哭泣呢!何夏幽十分感動,問拉拉米:"有什麼辦法能讓我重新回到人間嗎?""這個...那個...要去請求上帝."拉拉米說."那我們走吧!"何夏幽抱起拉拉米,直奔上帝的宮殿.  穿着拉拉米變的快速鞋,她們很快就來到了宮殿里."尊敬的上帝,請問,有什麼辦法才能讓我重新回到人間?"何夏幽是個急性子,開門見上直接進入話題."看你在人間的表現,就再重新給你一次機會."上帝停了停,摸了摸鬍子."你和拉拉米必須去時空之門裡的8個地方,找到8塊水晶石,來見我,我就允許你回到人間.不過...如果你們兩人其中有一人死了,另外一人就要被打下最最恐怖陰森的18層地獄,你們可要想好哦!"何夏幽和拉拉米聽了,全身發冷汗,雞皮疙瘩掉了一地,何夏幽說:"只要能見到沐小涵和我的親人,我會加油!""那你們明天早上8點出發,來找我拿鑰匙."上帝叮囑她們.  離開了上帝的宮殿,倆人就開始準備冒險的食物啦!拉拉米聽何夏幽說要買吃的,口水都流了下來,拉着何夏幽拚命往糖果店跑.到了糖果店裡,對何夏幽拍馬屁:"最最漂亮的夏幽姐姐,最最聰明的夏幽姐姐,買糖果吧!冒險的食物哦!""真是的,這個東東哪裡會飽啊!我們去壓縮店買吧!"何夏幽不吃這一套,拉着拉拉米就往壓縮店跑.一路上,拉拉米的櫻桃小嘴都是"微微下翹"的,何夏幽看見了,就說:"哎呀!不要不高興了,壓縮店有賣壓縮糖果的,一個壓縮糖果等於一萬粒糖果哦!"聽了這話,拉拉米總算高興起來了.到了壓縮店,她們買了二盒壓縮糖果麵包(一盒有二百粒,一天吃3粒就飽)和2小瓶壓縮橙子果汁(一瓶有四百滴,每天喝三滴在一天之內就不會渴),一共是一百元,真是好便宜哦!  買完了食品,她們就要去買特殊衣服啦!拉拉米和何夏幽實在是跑不動了,只好做飛毯去那裡.過了半個小時,就到了特殊衣服店了.何夏幽看中了一件粉紅色的T恤和一件牛仔褲,拉拉米看中了一件橙色T恤和一件運動褲.(這個特殊衣服有驅蟲的功能,穿着超級舒服,天氣熱,衣服就會發冷氣;天氣冷,衣服就會發熱氣.)她們倆拿着稱心如意的衣服走出了特殊衣服店,回到了家裡,開始收拾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天堂.[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天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