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少女(第10集:第一場魔法戰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少女(第10集:第一場魔法戰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少女(第10集:第一場魔法戰鬥) 標籤:魔法少女作文 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少女作文

蘭心抬起頭,看見頭頂上正有的龐大的怪物正虎視耽耽地盯着她們。“媽媽呀!那是什麼?!”微良的眼睛本來就大,現在變得更大了。她盯着這個淡藍色的怪物,發獃出了神。蘭心大喊:“小心啊啊啊!”微良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大怪物給一手抓了起來。

  “恩?”微良用手抓了一下這個怪物,竟然把它的一塊……額,一塊……(天知道這個怪物是肉體還是什麼別的東東)給抓下來了,“咦?”微良放到了嘴裡,蘭心做嘔吐狀:“微良你幹什麼啊??!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吃的好不好??!”“蘭心……”微良面色慘白地說道,“這個怪物……好像是棉花糖……”“……”蘭心無語了。

  “看我的!”蘭心把魔法都聚集到手上,搖身一變,變出了她的掃帚。她把手上的掃帚一揮,騎在了上面,飛了起來,她以最快的速度,朝那個怪物飛了過去。一瞬間,那個怪物瞬間變得好小,最後變成了一個布娃娃!蘭心好奇地走了過去,那個布娃娃馬上變成了一個魔法碎片,化為能量,進入了蘭心的體內。

  太好了!蘭心歡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少女(第10集:第一場魔法戰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少女(第10集:第一場魔法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