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之國—(1)魔法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之國—(1)魔法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之國—(1)魔法學校 

  沛縣小荷作文培訓 歌風小學四(2)張軒齊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朋友正在草地上玩耍。玩得正高興時,我突然發現地上裂開了一條縫,我和朋友就過去看看熱鬧。那條縫剛開始很窄,漸漸得越來越寬,變成了一個吸力很強的黑洞,把我和朋友都吸了進去。 

  當我睜開眼時,發現我、吳澤辰、陳尚都躺在了床上。我往上看了看,一個個蠟燭都飄在半空中,周圍都是會動的畫像。這時他們倆也醒了。 

  我滿臉失色問:“這……這是哪裡?” 

  突然有一個沙啞的聲音傳來:“孩子,歡迎你們的到來,這是魔法學院。我會給你們三人三種能量的魔法棒,你們自己選吧。” 

  話剛說完,我們面前就出現了許多魔法棒,我們三個看了半天,各自選擇了自己想要的魔法棒。這時傳來了腳步聲,我們三個緊張地望着那扇門。門開了,一個高大的男孩走了過來,渾身上下閃閃發光,手裡拿了個和我們一樣的魔法棒,他看了看我們:“你們都醒了。” 

  “是……是的。”我們異口同聲地說,聲音有些發顫。 

  我問:“這裡是魔法學校?” 

  “當然是呀。”那個男孩笑了笑。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我試探着問。 

  “我叫海格,你們呢?” 

  “我叫張軒齊,這是陳尚和吳澤辰。”我的膽子大了很多。 

  “哦,歡迎你們。”海格說。 

  我們下了床,準備走掉,剛到門口,海格叫住了我們:“這扇門被我上鎖了。”說著用魔法棒打開了門。 

  我們剛往外走了一步,立刻就把腳收了回來……

您正在瀏覽: 魔法之國—(1)魔法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之國—(1)魔法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