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少女(第2集:神秘的魔法碎片)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少女(第2集:神秘的魔法碎片)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魔法少女(第2集:神秘的魔法碎片) 標籤:魔法少女作文 神秘的天空作文 神秘的女老師作文 神秘的禮物作文

"起床啦!難道你還想遲到?"麗咪拉着蘭心的耳朵,大聲地喊道."喂,大姐,今天還想遲到嗎?"原來是微良已經來到了她的家門口,正在敲門呢."來了!"蘭心還是稀俐糊塗地做好了準備,把麗咪塞進了書包里,嘴裡叼着一塊麵包,出門了. 

  放學了,微良因為生病所以不和蘭心一起回家了.蘭心獨自走着,只有麗咪在她的身邊."嗵,嗵,......"蘭心發現了她的後邊有一種沉重的腳步聲,心裡感到害怕極了."麗咪,那,那是什麼?"蘭心驚訝地問道."是一個魔法碎片在施展魔力!"麗咪趕緊叫蘭心拿住麗咪給她的一個小鑰匙."快,想辦法對付它!""可是,可是只要我一動,它的腳步聲會越來越大的!"蘭心手裡拿着鑰匙,默默地對着鑰匙說:"為了正義,為了家園,請你變回原來的碎片!"腳步聲突然間消失了,蘭心的手裡出現了一個鞋子形狀的碎片,和她的手掌差不多大."我,我做到了!我有一個魔法碎片了!太棒了!" 

  "怎麼使用魔法碎片呢?"蘭心迫不及待地要試用一下魔法碎片."對着你想要的魔法碎片說出你用它的目的.""哦.重重的腳步聲,請你把微良最愛聽的歌曲送給她吧!"蘭心說完,"鞋子"就飛向了微良家. 

  "使用魔法碎片的感覺真好!"蘭心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少女(第2集:神秘的魔法碎片)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少女(第2集:神秘的魔法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