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魔法①魔法奇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魔法①魔法奇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都2012年了,還有誰會相信“魔法”這一說呢?夏芝煥想。夏芝煥是夏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千金,她十分善良,已經17歲了,她喜歡看魔幻小說,堅信着魔法的存在。但是,就在今天,一張紙條從天而降,落到了夏芝煥的手裡。夏芝煥十分好奇,仔細一看,原來上面寫着“愛的魔法體驗券”旁邊還寫了:都2012年了,誰會相信“魔法”這一說?恭喜您,夏芝煥小姐,您被選為“愛的魔法體驗者”撕下這券的一半,便開始體驗。夏芝煥毫不猶豫撕下了券。

  “嗶嗶”一聲,夏芝煥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他四處張望,有十分後悔,不知道怎麼回家去。忽然,有個極美麗的女孩走到夏芝煥跟前說道:“歡迎您,愛的魔法體驗者,接下來的一個月時間,您將會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愛的魔法!如果您在體驗過程中想回家或是不想繼續參與,請將手背上的貼紙撕下來即可,謝謝合作。”轉眼,女孩消失了。夏芝煥看了看手背,果然有一張貼紙。

  夏芝煥接下來會有怎樣的情況呢?請看下集:愛的魔法②愛的體驗

  外國語學院初一:尹冰蕊

您正在瀏覽: 愛的魔法①魔法奇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魔法①魔法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