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迷上了玩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上了玩電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是個電視迷,現在我是電腦迷了。

  在一年級的時候,我並不知道電腦是什麼東西,只是一個電視迷。上到三年級時,我才認識電腦。一開始我並沒有在意它,可是到了四年級,我們開設了電腦課,這時,我才對電腦產生了興趣。當我緩慢地走進電腦室的時候,心裡想着要和電腦交個朋友了。當我打開電腦時,我情不自禁地“啊”了一聲,原來電腦是那麼神奇呀!裡面有各種功能,遊戲、酷歌、QQ、動畫……真是應有盡有呀!

  自那以後,我就成了電腦迷。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上網。我對爸爸說:“我先玩一個小時,之後就輪到你玩了。”爸爸答應了。但是我一進了網絡,就把所有的東西都拋在腦後了。互聯網帶着我環遊世界,我和爸爸的約定都早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敲擊鍵盤的聲音也來越響,越來越興奮。時間在一分一秒地流逝,到了中午,爸爸的肚子餓得咕咕叫,爸爸硬拉着我去吃飯。可是我哪有心思吃飯啊!我只好胡亂地吃幾口,又跑去玩電腦了。媽媽說:“兒子瘋了!”爸爸高興地說:“哈哈,我終於有同盟了。”

  你說我是不是一個電腦迷?"

您正在瀏覽: 我迷上了玩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上了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