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心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心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大中午,吃過中午飯後,我騎着自行車準備去附近小店買一些東西。

  剛走進小店,看到的是一間簡陋的小房屋,東西也不多,只有些學習用品和零食還有些玩的。“老闆,你這有沒有氣球啊?”“當然有,你想沒幾個?”老闆問。“嗯——買三個,多少錢?”“一塊半,如果你買五個的話,只要二塊錢,還送兩個氣球。”我一口就答應了,把氣球塞到了口袋裡,回了家。

  回到家裡,我拿出氣球正準備吹時,發現氣球的上面有一個大洞,拿出其他的祈求一看,也有一個大洞。我馬上又騎車到了那家小店,剛走進小店,老闆就面帶笑容的問:“小朋友,還要買氣球嗎?”我一把拽出了氣球,問:“這上面怎麼有一個大洞?”老闆立刻給了臉色,兇巴巴地說:“是你自己放到口袋裡鉤破的,關我什麼事,反正我不換。”“這世界上怎麼會有你這樣的人。”“怎麼沒有,這世界上還多了去呢。”老闆說。我氣得火冒三丈,覺得自己很委屈,以後我再也不去那個黑心店了。

  跟那個老闆真是秀才遇見兵,有理說不清啊。

  虹橋二小四年級:倪婷婷

您正在瀏覽: 黑心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心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