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一個矮矮的小男生。長着一張討人喜愛的臉。高高的額頭,挺挺的鼻子,兩隻葡萄似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忽閃忽閃,好像會說話,一對深深的酒窩在笑時、說話時都清晰地印在臉上,最引人注目的是眉心上的一顆痣,像二郎神的第三隻眼睛,觀察着周圍的動靜。 

  我不僅人長得帥,而且還有極高的表演天賦。有一次,我演英語童話課本劇,我在劇中扮演一隻調皮、可愛的貓。我穿上演出服,一會兒就入戲了。當我一見到久違的好朋友小狗時,馬上迎上去來了個熱情的擁抱;當我全神貫注的釣魚時,眼睛一眨也不眨,似乎真的有魚在遊動、上鉤;當小豬弄清這是一場誤會時,我羞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真想找條地縫鑽進去;當我和小狗發生誤會時,氣得滿臉通紅,把觀眾帶入了高潮似乎他們也在替我生氣。在演出時,我認真至極,得到了導演的高度評價,演出結束了,觀眾們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最後,竟得了個一等獎。老師說,這一等獎里數我功勞最大。我知道這是老師對我的鼓勵。但不可否認,我的表演一級棒。 

  這樣一個喜歡錶演的小帥哥,你們一定喜歡吧!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