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貓闖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貓闖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村裡住着兩隻小貓。一隻叫小花,一隻叫小白。他們都有圓圓的腦袋,晶瑩明亮眼睛,短小而靈活的耳朵;微紅的鼻子下都有一張“人”字形的小嘴,小嘴兩邊的鬍子又硬又長;毛茸茸的身子後面拖着一條又粗又長的尾巴。小花皮毛的顏色和花紋與動物園中的老虎十分相似,十分可愛;小白的皮毛卻色如白雪,也十分可愛。

  小花和小白是動物學校的學生。他們認為學校的知識太簡單,自己很有本領,準備離家出走,到外面去闖世界。他們來到最繁華的城市——新市,在人才交流市場,他們準備找工作。招工單位問他們英語學得怎麼樣,他們說不會。又問他們:“你們會操作電腦嗎?”他們又說不會。小花和小白東奔西走,由於年紀小,學識不深,沒有人聘用他們。

  他們貪吃貪玩。錢用光了,就在街上漫無邊際地走着。忽然天下起了大雨,他們連忙最近街邊的房檐下的一個紙袋裡。小花和小白擠在一塊,頭挨着頭,身子還緊貼在一起。他們瞪着一雙大眼睛,望着下個不停的大雨,臉上露出憂傷的神情。他們又冷又餓,後悔不應該離開學校和溫暖的家。於是他們決定,等雨停后立刻回家。還要把這幾天的經歷告訴同學們,使大家都懂得只有從小學好知識和本領,將來才能為建設自己家園做出貢獻。

  和田路小學四年級:顧辰越

您正在瀏覽: 兩隻貓闖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貓闖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