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鴨子與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與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們的想法與眾不同,有時很“蠢”,有時很“傻”,有一件事就讓我深深難忘。

  那是發生在我四、五歲的時候,我看見奶奶給雞、鴨喂稻穀,第二天就可以生出一個比稻穀大些的蛋。我覺得很奇怪,認為雞、鴨吃什麼就能生出比它大一點,比較相似的東西。

  我這個糖的“痴迷者”當然不能這過這個發現咯。我想:它們吃了糖,一定也能生出比原來大一些的糖來!我高興極了,把這個想法藏在心裡,怕被別人知道。

  爺爺終於買來了我夢寐以求的糖,我拿了幾顆糖,剝了殼,放在手中,拿到鴨子眼前讓他吃。誰知它只聞了一下,就把頭一歪,扭着胖墩墩的屁股走了。我生氣極度了,因為它居然這麼不給我面子。我跑上幾步,一把抓住鴨脖子,把糖放在它面前,它還是不吃。我拿它沒辦法,只好把糖放在熱水裡化掉,冷卻后,再把糖水放在它面前。不知是它渴了,還是什麼原因,它一下子喝了很多。我高興極了,把糖水也給其他雞、鴨喝了。我高興地等待着鴨舍中出現一顆糖來。

  一天、兩天、三天……十天過去了還是沒有糖。我只好把這件事告訴了爺爺,想請他告訴我“為什麼”。可是爺爺卻爽朗地大笑起來,可我卻只能摸摸頭。

您正在瀏覽: 鴨子與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與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