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水有關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水有關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和水有關的事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王雨鑫

  最近,家裡來了許多客人,吃飯時圍成了一大桌子,睡覺時兩張床都擠得滿滿的,那是因為我姥姥住的地方漲大水了。  

  今年的雨水特別多,豐滿水庫不得不多次開閘放水,導致下游的許多村落都被淹了,姥姥家也在其中,所以姥姥一家人都來到了我家,暫時住上一段時間。  

  在姥姥來之前,我和爸爸媽媽已經回去一次了。那次水已經很大了,我們不得不坐船,才能通過原來的路到達村裡。路上我看見很多高高的苞米苗都被泡在了水裡,人們都在緊張地補壕防汛,夜裡都不敢睡覺。  

  聽姥姥說,現在有的房子都在大水中倒塌了,莊稼也被淹沒,今年肯定沒有收成了,人們都十分難過。姥姥家還好一點,房子完好無損。我真為那些受災的人難過,真希望他們早日走出困境,創建美好新家園。  

  在這個假期里,我聽到和看到了許多和水有關的事,許多地方發生了洪災,線路中斷,交通受阻,財產受損……面對這些,我也很難過,從心裡祈禱洪水就到此為止吧,讓人們早日過上幸福安穩的日子吧。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和水有關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水有關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