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問我最喜歡什麼動物,我會不由自主地說是小狗。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長着毛茸茸的灰毛,臉部上有兩粒黑芝麻一樣大小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個紅紅的小嘴。因為我希望我們家每天都團團圓圓,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圓圓。

  小狗圓圓吃食的時候十分有趣,以前,我以為小狗不吃肉,那天,我吃飯時,不小心掉了一塊兒肉,小狗圓圓聞聲而來,叼起肉就走。我悄悄地跟在它後面,只見它找到了一個安靜的地方,左右看看沒有動靜,先快速地舔了一下肉,確定沒有毒后,緊接着,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了。

  還有一次,我待在家裡無聊,這時,小狗圓圓從客廳里跑到我跟前,使勁舔我的腳丫子。我煩了,就把腳抬高,它看我抬起腳來,於是,也往上蹦,我看着它興緻勃勃的樣子,心裡一下子就不煩了。

  小狗圓圓還會玩捉迷藏呢!有一次,我對小狗圓圓說:“圓圓,咱們玩捉迷藏吧!”它似乎聽懂了我的話,緊跟我身後。我穿過客廳,來到了卧室,把門趕緊關上,過了四五分鐘,我看沒什麼動靜,把門打開一看,原來它睡著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新朋友”—圓圓。

  四年級:渴望飛翔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