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送給我一隻小花貓,它圓圓的臉,兩塊腮肉肥鼓鼓的;一對圓眼警惕地瞅着我,耳朵豎得高高的;嘴邊長着短短的鬍鬚;圓滾滾的身體,雪白的毛綴着朵朵黑花,顯得黑白分明;四隻腳不停的在地上抓撓着,真是逗人喜愛。

  這隻小貓,還挺貪吃呢。

  一次,媽媽做好了一盤雞,讓我端到桌子去。我剛把雞放到桌子上,小花貓就隨着香味走過來。看到桌子上的雞就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乞求我給它一塊。我丟給它一塊以後,它就馬上狼吞虎咽地吃完了。然後再次向我投來乞求的目光。真是“貓也不可貌相”

  還有一次,媽媽同樣做了我愛吃的菜。這次它來到廚房,趁我和媽媽不注意把整整一盤菜都吃完了。我唉聲嘆氣的告訴媽媽,媽媽真是哭笑不得。

  人們都說“人不可貌相”在我看來“貓也不可貌相”

  湖北恩施恩施市硒都民族實驗小學四年級:黃君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