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茶博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茶博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游武夷山茶博園。 

  一大清早,我們乘車來到了茶博園,那裡空氣清新,景色宜人,處處令人流連忘返。一進大門就看到了許多名人雕像:你看朱熹,一邊拿着扇子,一邊露出微笑,好像邊欣賞美景邊念詩呢,雕像下面刻着朱熹的資料。而神筆馬良,當他拿着神筆給窮人畫畫時一不小心把自己也畫成了塑像固定於此,窮人們太驚訝了,所以為了紀念馬良,就在塑像下刻上馬良的資料……茶博園裡到處花香鳥語,在雕像之間有一道道水溝,裡面有着清澈見底的水,水底裝飾着各種各樣、形狀不一、五顏六色的鵝卵石。在彭武彭夷所處的高台有八個噴泉,不時噴出清涼的水。有一些雕像的手上還拿着茶葉和樂器呢!站在河岸上,可以看到對面高高聳立的大王峰、玉女峰以及隔在他們之間的鐵板岩,看鐵板岩沾沾自喜的樣子,真令人生厭,而大王和玉女表情非常傷心,兩個人互相望來望去,好像在說:“鐵板岩,你真是個大壞蛋!” 

  怎麼樣,茶博園你喜歡嗎?喜歡就去遊覽吧!

您正在瀏覽: 游茶博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茶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