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是個“動物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是個“動物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是個“動物雷鋒”,裡面住着一隻羊、一隻老虎和兩隻猴子。

  羊是媽媽。她不僅長得漂亮,而且脾氣很好。不僅我們這樣認為,全村人都誇她脾氣好,還說這是我們一家人的福氣。她說話的時候語氣非常溫和,總是面帶微笑,讓人聽着非常舒服。媽媽很少發脾氣,即使是批評我們的時候,她還是那樣溫和。

  我和弟弟是兩隻小猴子。我們倆非常頑皮,總是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記得有一次,我跟弟弟只顧玩耍,把家裡弄得一團糟。午飯時間到了,媽媽要求我們收拾好了再去吃飯。飯菜的香味不斷飄過來,勾起了肚子里貪吃的小蟲。我們看她一點都不嚴厲,只是嘴上答應。媽媽還沒有反應過來,我和弟弟已經開動發動機奔向飯桌了。正當我倆要大吃一頓的時候,耳邊傳來一聲巨響,“回去收拾!”我和弟弟嚇得趕緊放下筷子,老老實實地回去收拾“殘局”了。這個時候,媽媽還在一旁微笑着看我們收拾。

  老虎是誰?不用說,你也能猜出來吧。老虎太凶了,不知道你們害不害怕,反正我想起來就害怕。

  這就是住在我家的“動物”,你家裡也有這些動物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是個“動物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是個“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