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洒水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洒水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的時候,媽媽騎着電瓶車帶我到體育館里的游泳館里去學習游泳。

  由於現在是夏天,天氣比較炎熱,馬路上滾燙滾燙的。因此,馬路上的洒水車總是來回地給地面洒洒水,降降溫。當媽媽騎着電瓶車在非機動的道路上行駛着。迎面開來了一輛洒水車,它緩慢地行進着,還唱着歌呢!那水從那車後面的大桶里通過下面的像澆花一樣的水桶里灑出來,那水就澆了滿地,而且都濺開去了。衝到旁邊行駛過的汽車上,公交車上。眼看着,就要和我們碰面了。媽媽連忙往旁邊考,可是,還是沒有用,畢竟我們是沒有東西遮擋的。因此,我們還是被洒水車淋濕了。

  哎!頓時,我和我媽媽就變成了落湯雞一樣。幸好,媽媽往人行道上靠了一點,要不然,我們的情況還要慘,肯定還要濕的更多。

您正在瀏覽: 洒水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洒水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