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443年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443年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眼看2443年的電日曆顯示到了頭,快過年了啊,於是,我收拾了一下,帶着我心愛的小寵物狗狗福絨球一起去大玩一番。 

  我們到了公園,我用大拇指輕輕地在指紋器上點了一下,便闊步走進了大門。我回頭一看,福絨球還在門外邊東張西望的亂玩呢,我打了聲口哨,它汪地應了聲,趕緊跑到門口用尾巴掃了下尾紋器,便大搖大擺在走了進來。 

  我們首先去搶險,把眼罩戴上,一眨眼,原先的景象一下子不見了,變成了一片綠色的大森林。我立刻用狗狗話筒問福絨球:“福絨球,我猜是你選的吧!”“哈,主人英明!對,是我選的,我選了侏羅紀超安全超好的‘現之旅!’”“嗵嗵…。嗵嗵…”一陣巨大的腳步聲傳來,“恐龍來了!”我大叫,可已經遲了。 我被恐龍叼了起來,幸虧福絨球一爪上去,把我推了出來,他自己卻“犧牲了……”但我並不傷心,因為,在遊戲中,犧牲只是被踢出局而已。 

     “嘟嘟嘟!”時間到了!我摘下眼罩,所有的東西又恢復了。 

  我們又玩了賽馬、飛鏢、幻影手套、謊話成真口罩等,十分快樂。 

  今天,真是2443年最開心的一天呢!

您正在瀏覽: 2443年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443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