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榴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榴蓮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吃榴蓮 標籤:吃榴蓮作文 榴蓮作文

  榴蓮,在許多人的心中,認為都是非常臭的東西。因此,榴蓮並不為大多數人所接受,原因就在於榴蓮太臭,太難聞了。而且它的外殼長得並不美觀,它的外殼非常堅固,許多的刺,稍微不留意就會被刺痛到。我第一次看到這榴蓮的時候,還是非常排斥的,我看它外殼有些恐怖,好像我的手一碰到她的刺就會流血一樣。

  記得那天,媽媽從市場上買回來一個榴蓮。剛提着一個大袋子來到家門口,我以為媽媽帶了好東西給我。就匆匆忙忙的跑到媽媽面前,我看到媽媽那個大袋子好像裝了好東西,也不顧是什麼,就直接用手往上一抓。結果,一股刺痛從手心傳來,我連忙縮回手,看看自己的手有沒有受傷。手沒有受傷,我便怒氣衝天了,我想,到底什麼東西啊,這麼可惡。

  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提着袋子,把榴蓮放在桌子上,那個榴蓮還十分堅固,完全沒有發出一點悶響,反而聽到一聲和玻璃相撞發出的清脆響聲。於是我忍不住打開袋子,我發現裡面躺了一個又黃又有許多刺的東西。我忍不住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東西呀?怎麼長得那麼難看?”媽媽聽后,笑了笑,對我說道:“這是榴蓮哦,你千萬別拿手去碰它,不然可能會受傷。”

  我聽后,覺得不以為然。心想,榴蓮到底是什麼東西呀?可以吃嗎?之後,我看着媽媽拿着一把水果刀走了過來。只見媽媽拿着那把菜刀,往榴蓮殼上開始切開。剛剛切開一個口的時候,我就聞到了一股很大很難聞的氣味。那個時候,我徹底忍不住了,就匆匆忙忙跑到房間,大聲說道:“天啊,怎麼那麼臭啊,媽媽,你確定這個東西能吃?”

  媽媽見我這個怪狀,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媽媽對我說道:“天天,媽媽像你這麼大的時候可愛吃榴蓮了,那劉連,很清甜哦,吃,別因為它太臭就不喜歡吃它啊!”我始終是排斥的,後來媽媽把榴蓮切完了,媽媽把那些黃色的果實全部放在水果盤裡,然後叫我:“天天,榴蓮切好了,快過來吃啊。”我一聽,便把自己埋在被子里,我堅決是不吃的。

  但是,媽媽見我不吃后,就自己一個人吃了起來。我看了媽媽吃得津津有味,實在有些嘴饞,於是我就匆匆忙忙地跑了過去。我想,我只吃一塊,誰知道,我剛剛吃掉一塊榴蓮的時候,整個人都迷上了榴蓮,因為榴蓮真的太好吃了!

您正在瀏覽: 吃榴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