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地球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地球的一封信

  親愛的地球:

  你好!

  我們在您的身上安家落戶,您和我們朝夕相處,但是每當我看你時,總能看見你憂鬱的眼神,您原來是樹木成蔭,在您的身上有無數種生物,可是,現在人們把身上的樹一棵棵都砍倒,蓋上高樓大廈,把你身上的動物捕殺的也已經滅絕了好幾種,人們貪婪地吸着你的乳汁,無情的傷害着你,這真讓我心痛,我彷彿聽到了你的哭泣聲......

  人們不但如此,還在你的身上建造紙廠,把你身上清澈的河水,變成了一臭水溝,工廠煙筒里排出的黑煙,把你臉都給熏黑了。

  哎,其實我也是這樣傷害你的人中的一個,完全忘記了你原來的樣子,雖然知道這是壞毛病,但是人我又控制不住自己,於是你美麗的那一面就再也看不見了。

  現在看着你已經變的又臟又亂的臉,真是後悔不已。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傷害你了,親愛的地球,我要真誠的向你說上一聲:"對不起,我的朋友"。今後,我不僅要愛護你,還要保護你,再也不會讓你受傷害了!

    您的朋友 : 王鑫奇

    2009年04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