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地球媽媽:

  您好!

  深吸一口新鮮的空氣,那是您的味道。

  我是一名小學生,也是您哺育的女兒,生長在您美麗的懷抱中,我感到無比的榮幸。綠水環繞,小橋流水,這是您曾經的美麗。污煙瘴氣,交通擁擠,這是您如今的模樣。相信您也很無奈吧。因為您哺育的兒女在您身上的“傑作”。

  您為人類發展提供了寶貴的資源,事與願違,人類卻不顧您美麗的身軀,肆意掠奪,過度開採,於是,濃煙濃霧代替曾經的清新潔凈,一股股毒氣在您身上四處流竄,您的心臟——熱帶雨林也被破壞,一幢幢高樓大廈鱗次櫛比,而您的身體越來越不堪重負,終於,您怒吼了,滑坡、泥石流、暴風雨,狠狠地懲罰了人類;您氣憤,因為人類的得寸進尺;您傷心,因為您哺育下的兒女竟是這幅模樣;您心痛,因為災害下您心疼每一個災難的人們,他們都是您的兒女啊,可是這樣掠奪式的開發誰忍受得了啊!

  在這種情況下,人類開始注重環保了,一次次的環保會議的召開,一棵棵小樹的種植,人人都開始為復原您美麗的面貌而準備,中國提出了可持續發展觀,科學發展觀等措施,您的復原指日可待。

  是的,您脆弱的身軀需要被保護,那是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家園,全世界人民號召您,嚴懲那些傷害您的人。那些人不佩生活在您的懷抱里,不佩擁有這錦秀河山!

  最後,願您永遠美麗富饒,清新永存,綠色永存。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楊夕雨

  2013年3月12日

  五年級:15575935622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