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地球媽媽: 

  您好!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您——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有着一層漂亮的水藍色外套,周圍霧氣騰騰,異常美麗。可您在茫茫宇宙中卻又顯得那麼渺小。 

  以前的您,美麗大方,身着華麗,一道道藍白色的條文互相交錯,光滑的臉蛋上泛着紅光。您總是對人們笑着,大大的眼睛里充滿了慈祥與安寧…… 

  可現在的您,滿臉皺紋,身上坑坑窪窪,那件漂亮的衣服也滿是污漬;您昔日的笑容也不見了,沒精打採的;您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也暗淡無光。您怎麼會成這樣呢?我知道,罪魁禍首都是我們人類。 

  您總是無私的為我們做着貢獻,但由於我們人類不知珍惜,不加節制的開採和隨意的破壞,不但使您的壽命越來越短,還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給人類的生存帶來了威脅。比如:有些工廠因為過量的向大海和大氣中排放污水和污煙,以致造成大量酸雨下降,使大片森林和莊稼受損,這樣既污染了環境,又使自然資源受到嚴重損失。 

  人類真是太不愛護您了,如果有一天您不為人類提供資源,人類遲早會死。人類們,不要再破壞地球媽媽了! 

  地球媽媽,您別哭了,讓我們為您擦乾眼淚,讓我們為您精心梳洗、打扮,當您微笑的時候就是我們笑得最燦爛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