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地球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地球:

  您好!

  我們在您的身上安家,您和我們朝夕相處,但是每當我看您時,總能看見您憂傷的眼神。您原來是樹木成蔭,在您的身上有無數種生物,可是現在人們把身上的樹一棵棵都砍倒,蓋上高樓大廈,把您身上的動物捕殺的也已經滅絕了好幾種,人們貪婪地吸着您的營養,無情無意的傷害着您,這真讓我心痛,我彷彿聽到了您的哭聲。

  人們不但如此,還在您的身上建造紙廠,把您身上清澈見底的河水,變成了一條臭水溝,工廠煙筒里排出的有害煙體,把您身體都給熏壞了。

  哎,說實話其實我也是傷害您的人中的一個,忘記了您原來的樣子,雖然知道這是壞毛病,但是我有時實在控制不住自己,於是您美麗的那一面就又看不見了。現在看着您又臟又亂的臉,真是後悔不已。

  親愛的地球,我要真誠的向您說上一聲:“對不起,我的朋友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傷害您了今後,我不僅要愛護您,還要保護您,再也不會讓您受傷害了!

  您的朋友劉煒燁

  十五中四年級:劉煒燁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