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地球媽媽: 

  您好! 

  我是生活在您身上的一個孩子。您一定不記得我的名字了,畢竟在您身上生活着五十多億的孩子。我們在您寬大而又舒適的身體上,平安而又幸福地生活着。因此我非常感激您。 

  可以說人類是宇宙間最貪得無厭的傢伙了。他們對您做了多少不該做的事情呀!您無私地奉獻出您的所有。而他們只知道不停地索取。他們把森林裡的樹木砍伐得一乾二淨,讓您裸露着光禿禿的皮膚任憑日晒雨淋,他們把砍伐掉的樹木送到加工廠做成紙張,又常常不珍惜節約紙張,他們把地球留給人類的資源恣意地開採,只是為了掠奪地球母親的財富,將其佔為己有;他們隨意地浪費水源,常常把水龍頭開着不關,還把有害的廢水排入原本清澈的小河,污染着河水流淌過的每一寸土地…… 

  哦,親愛的媽媽,您受苦了。您奉獻所有來哺育着您的兒女。而您的兒女卻無情地傷害您。總有一天會得到報應的。因為他們的很多行為都違背了大自然的規律。當然,現在也有很多人都覺醒了,我就是其中的一員,我從現在開始就教育生活在我身邊的同學、朋友、爸爸、媽媽還有我認識或者不認識的人,保護地球就要從我做起,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保護好地球媽媽就是保護我們的未來,這是我們回報地球媽媽的最好禮物。 

  祝地球媽媽 

  永遠年輕、青春永駐! 

  您的孩子 

  2009年10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