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地球媽媽的懷抱里自由的玩耍,地球媽媽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而我們卻一直在破花地球媽媽,在這裡,我想呼籲大家:不要再讓地球媽媽遭受到破壞了!

  看看到處的河水,還有多少是乾乾淨淨清清澈撤的?看看地面,還有是沒有垃圾乾淨整潔的嗎?自己想想,有沒有扔過垃圾,有沒有往地面上吐過痰,有沒有浪費水,有沒有傷害地球媽媽!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但是不要灰心,只要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自我做起,去告訴身邊的朋友,我相信,地球媽媽看到我們的付出夜不會再默默的流眼淚!

  同學們,我希望你們可以和我一起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不讓她再受到傷害了,謝謝!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