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養的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養的孩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村子里有一個可憐的寡婦,她的丈夫被抓去打仗后就再無音信,只留下她一個女人和一個男嬰。村裡不少人替她出主意,要她扔掉孩子再嫁,可是寡婦不肯,她要靠自己養活這個孩子。

  可憐的寡婦每天背着男嬰上山砍柴,靠賣木柴維持生計。有一天,寡婦照常背着孩子上了山,柴火砍了一半,寡婦肚子突然不舒服,把孩子放在木柴上后,寡婦急忙找了個地方方便。小男嬰似乎格外懂事,不哭也不鬧,安安靜靜地等着媽媽回來。

  可是等到寡婦回到原來的地方,那裡就只剩下她砍的柴了,寡婦朝着四周大喊娃娃的乳名,卻得不到一點回應,她心灰意冷,正打算挑着擔子回家,就在這時她突然發現一些爪印。寡婦嚎啕大哭起來,難不成孩子已經被豺狼吃掉了?寡婦哭的天昏地暗,竟暈了過去,被村裡人救了回去。

  這以後,那座山上總有娃娃的哭聲並伴着幾聲狼叫,甚至有人說親眼看見不狼不人的怪物在亂竄,再也沒有人敢進山裡去。村裡就流傳着母狼偷子的故事,甚至有人說寡婦的孩子就是和野狼生的,眾說紛紜。

您正在瀏覽: 狼養的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養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