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地球媽媽:

  您好!

  地球媽媽,我是60億人民中的一員,謝謝您哺育了我們人類,您賜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享受這個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

  但是今天,我想替人類真誠地向您說一聲“對不起”,因為我們人類只顧自己貪圖享樂,卻把您拋在一邊,我們沒有知恩圖報,我們處處都在傷害您。

  為了建造高大的樓房給自己住,我們把您濃密的“頭髮”一根一根地剪掉;為了能夠讓自己活得更舒適建立了工廠,工廠的煙囪中冒出的濃煙熏黑了您那珍貴的氣體;還有那些大量生活垃圾,大量廢水令您的“血液”受到了污染。

  為了自己的利益,我們還傷害了許多弱小的生命,一些動物慘死於我們的屠刀之下。不僅如此,我們還“兄弟”之間反目成仇,為了權力地位,發動戰爭,使這個美妙的大千世界變得硝煙瀰漫。現在全球變暖,是您在發燒嗎?

  不過,慶幸的是,我們已經醒悟,我們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會珍惜每一滴水,每一根草,每一片土地,每一片藍天,還會呼籲其他人一起來保護您。地球媽媽,原諒我們曾經的錯誤吧!

  江西撫州東鄉縣東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婭之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