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努力的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的姐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她有一頭黑亮亮而稍長的頭髮,垂在胸前,姐姐的頭髮很細,也很稀疏。她有兩隻黑亮亮的眼睛,一張一般大的薄唇,戴着一副黑色的方框眼鏡。

  姐姐已經是高三了,因為畢業的問題和升大的問題,一直在努力操勞着。我看見姐姐眼睛底下布着一層黑色的眼圈,不由得有些心疼。姐姐的頭髮稀疏,也是因為每日每夜的操勞所造成的。那個時候,我深深的記得,姐姐早上五點不到就起來看書寫作業。我被燈光的光亮給弄醒了,看見姐姐坐在書桌上,拿着筆在做題目。

  那時候,姐姐的注意力完完全全都放在作業上,完全不知道我已經醒來了。我蓋上被子,不再看姐姐,就繼續沉睡下去。八點鐘我起了床,看見姐姐還在寫作業,她時不時地揉了揉太陽穴,明顯是十分的累,但是她為了學習而努力,而辛苦。我有些感慨,在學習方面,我是這麼的懶散,根本不及姐姐。

  等吃飯的時候,姐姐快速地吃完飯,就跑進房間了。我和媽媽還在吃飯,媽媽看見姐姐這個樣子,頓時無奈地搖了搖頭,媽媽說:“你姐姐這麼努力,你偏偏就一點都不及她。”我聽后,點了點頭,確實,姐姐很努力,努力到我都不及她。她為了能考上大學,再不停地努力,來完成她這個美好的夢想。

  我吃完飯,便走進了房間,我看見姐姐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手中還握着一隻筆,桌子上還有幾張未寫完的試卷。我坐在姐姐的旁邊,看她已經沉睡下去了,完全沒有察覺到我就在她的旁邊。我仔細端詳着她,發現她的眼睛旁邊已經黑得濃厚。她的眼睛閉地很緊,這是因為睡眠不足。我從姐姐的旁邊走開,不打算吵到姐姐。

  姐姐就這樣趴着,一直睡過了一小時多,我坐在床上看着書,完全是被姐姐所影響的。姐姐這麼努力,就是為了能考個好一點的大學。雖然我現在還是在小學,但是努力起來,為以後鋪下路,也不是不可以。

  姐姐說那麼的努力,也那麼的拼。這樣努力的姐姐,倒給我敲了個響鐘,我也應該開始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努力的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