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中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母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中的母2007-04-22 16:56

  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她伴隨著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便在兒女的歡聲淚影中,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在寬闊的道路上,走來了一對母女,那就是我和母親.小小的雨傘被大風刮的歪歪扭扭,她們迎着風,艱難地往前走......母親盡量把傘往我身上挪,而她自己,已被大雨淋得渾身濕透.......多麼濃的母愛啊!我的眼眶濕潤了...... 

  時光如水,年華易逝.似水流年淡去了我們多少的回憶,但卻不會淡去我們對母親的綿綿思念.鶯歸雁去,春去秋來,容顏漸老,白髮似雪.是啊,兒女們在一天天長大,母親卻在一天天衰老.當兒女們重返故鄉,望見白髮親娘,他們都會投入母親的懷抱,熱淚漣漣!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