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了,我又想起了媽媽您,又想起了雨天的那件事……人家都說:“母愛是偉大的。”可我卻沒有見得,直到發生了那件事以後,我才了解了母愛的偉大!

  那一天,天灰濛濛的,又陰又冷,天下着大雨。我在學校掃地,可沒跟媽媽說一聲,我有點擔心媽媽會在門口等着我。我用最快的速度掃地,可因為同桌有點事,向老師請了假,只有我一個人在那掃地,花了45分鐘,我才把地掃好,因為今天有美術課,我那組的同學把不要的紙全扔在了地上,害得我掃了45分鐘。當我來到了校門口以後,看媽媽撐着雨傘,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我。我連忙跑上前去,媽媽笑着對我說:“你怎麼才來,是不是有什麼事,害我擔心死了。”我回答說:“媽媽,因為今天掃地,沒跟你說一聲,真對不起。”媽媽親切地說:“沒關係,只要下次不要再這樣就行了。”我低着頭說:“我下次一定不會這樣了。”說著說著,我的臉不知不覺地紅了起來。我用低沉的聲音對媽媽說:“你為什麼來接我呀?我自己會回家的。”媽媽聽了這句話以後,有點生氣了,嚴肅地說:“那你會淋濕感冒的。感冒不但對身體不好,重要的還是會影響了你的學習。”“這麼一點小雨算什麼”,我自信地說,“我是不會感冒的。”媽媽的臉上又露出了一絲不滿。我看見媽媽的臉,連忙說:“我以後再也不敢淋雨回家了。”

  這時,媽媽的臉上恢復了和藹的眼神。我撐着雨傘,一起和媽媽回家了。我突然發覺您是那麼偉大……這件事還一直留在我心中。在那個傍晚,我感受到了母愛。

  五年級:1043587056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