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雨中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下午,雨密集得如同一面面水牆,令剛放學的我寸步難行。而我卻正好沒帶雨傘,在學校的走廊里急得滿頭大汗。十分鐘、半個小時、一個小時……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雨卻越下越大,如同瀑布般從漆黑的天空中直瀉而出。那時校園裡已經空無一人,只有噼啪的雨聲陪伴着焦急的我。就在我已經近乎絕望的時候,一個身影朝我疾步奔來,地上濺起的水花飛落在她的身上,可她卻毫不在意。身影離我越來越近,我終於看清了,那是我媽媽!媽媽全身都流淌着雨水,神色憔悴不堪。那散亂的頭髮、那聲嘶力竭的呼喚、那喜極而泣的神情是我一輩子也忘不了的。不一會兒,媽媽就跑到了我跟前。媽媽一邊遞給我雨傘,一邊不停地問我有沒有淋到雨。那冰涼的手與那閃着淚光的雙眼,令我也不禁淚如雨下。

  雖然這只是生活中一件平凡的小事,卻體現了媽媽對我濃濃的關愛。許多人認為只有偉大的事迹才是母愛,但是我認為生活中許多小事都能體現母愛,它們如同蓋上了厚厚灰塵的珍珠,只有你抹去上面的灰塵它們才會發出璀璨的光芒。難道不是嗎?

  湖南衡陽蒸湘區實驗小學四年級:李子旭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