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上起床,我總會把窗帘拉開,讓每天的第一縷陽光射進來,頓時,我的心充滿了自信,然後沖自己大喊一聲:加油!今天,你是最棒的!

  我是一個極開朗的人,充滿了生機,這也許是太陽的光芒賜給的我力量吧!小時候,我對太陽很感興趣,常常纏着爸爸媽媽問:太陽是怎麼形成的?太陽上面好玩兒嗎?上面有迪斯尼樂園和米老鼠嗎?

  爸爸、媽媽總是笑而不答。我只好自己去尋求答案。

  轉眼間,我長大了,走入了青春期。再也沒有以前那麼幼稚了。但始終有一個問題環繞在我的心頭:怎麼做才能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小草長的那麼茁壯,那麼翠綠,但離開了陽光,它就會變的枯黃,沒有生氣;糧食是我們生活的必需品,沒有陽光,它就不會生長;

  更有向日葵,每天都仰着頭向太陽微笑,如果沒有陽光,他就會垂下頭,不向世人展出他那明媚的笑臉。萬物離不開陽光,我們又何嘗不是呢?

  其實,陽光不僅僅指的是太陽的光芒,它更深的含義是快樂,是朝氣。一個心中沒有陽光的人,他怎麼能開開心心、踏踏實實的活下去呢?

  陽光。

  沒有陽光,就沒有一張張明媚的笑臉;沒有陽光,就沒有一串串爽朗的笑聲。陽光對於我們來說,是何其的重要。他並不單純的指一個人的快樂,還指一個人的追求。

  沒有追求就沒有快樂,沒有快樂就沒有陽光。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貧窮的人對自己的家很不滿意,他有兩個孩子,家裡總會回蕩着笑聲,有一天他看到了上帝,他乞求的對上帝說:上帝耶和華呀!請賜給我一些錢財吧!我願把所有我能給你的東西都給你!耶和華說;好吧,把你的快樂給我,我會給你一輩子也花不完的錢。窮人把快樂給了他,他有了一大筆財產。三年後,他又見到了耶和華,耶和華慈祥的說:孩子,怎麼樣?有了錢,日子過得很好吧?窮人愁眉苦臉的說:不,一點也不好,我每天心中都昏沉沉的,一點兒也不開心,我三年都沒有笑了。上帝,請收回您的恩賜,把快樂還給我吧!上帝看到他悟性挺高,便把快樂還給了他。窮人又變成了窮人,可他一點兒也不後悔,回到家,他看到一縷陽光透過破舊的窗戶,頓時,心裡充滿了溫暖。

  春天來了,小草綠了,河水暖了,萬物復蘇了。金色的陽光籠罩着萬物。願陽光把所以冰凍了的心靈融化,讓全世界沒有爭吵,沒有戰爭,到處充滿暖融融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