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意義非凡的寒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義非凡的寒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個寒假,我過的意義非凡,我學會了自己如何製作茅老師布置的視聽作文,心中十分激動,心想自己以後都不用媽媽幫忙做視聽作文了,自己會做了,我就感覺十分開心。

  再說了,我還能驕傲一會呢,驕傲,我就心滿意足了,我比媽媽做的好,爸爸也會表揚我,媽媽更是會表揚我,我開心的臉都紅了。

  製作試聽作文有三大要素,一是圖片,二是錄音,三是字幕,這三要素達到了,你做出來的試聽作文基本就會讓人讚不絕口了,還能加上一些音樂,這樣效果會更好。

  製作視聽作文的第一步驟,一,首先打開剪映,再點開始創作,然後加入照片,控制好每個段落的照片播放時間。隨後把錄音錄好,加上。這樣基本上就完成了,但是如果沒有最後一步,這篇試聽作文肯定不會得滿分,最後一步,那就是字幕了,點開主屏下面的“文字”點擊識別文字,就好了,如果還想要效果更好,也可以加上音樂,這樣一篇完美的試聽作文就完工了。

  每次訓練都增加一次經驗,我也是這次做試聽作文,我以後都會做了,做試聽作文最重要的就是字幕了,以前媽媽給我做試聽作文的時候都只是把錄音和圖片加上去,字卻偏偏不會弄。而我卻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翻看剪映這個軟件的介紹,發現了這個識別字幕的好功能,我終於明白“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這一句話的意思了。

  自己做的事情作文果然意義不凡,第二天便被茅老師錄取在了班級公眾號上展示,這下我的作文成了,優秀的試聽作文,我十分開心,媽媽也誇我不要驕傲,繼續做好每一件茅老師布置的作業,我一聽到這話並驕傲不起來了,但是我內心也十分開心。開心,開心這次我是不用媽媽的幫忙,自己做成了。激動,激動我以後都不用媽媽幫忙做試聽,作文了,我自己會做了。

您正在瀏覽: 意義非凡的寒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義非凡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