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日水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水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中秋雙節到了,街上到處都是彩旗飄飄,全中國人民都在歡慶,今年十月一日是祖國媽媽63歲的生日。

  當國旗升起時,當禮炮鳴起時。胡錦濤主席和國家領導人一起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並默哀致敬!莊嚴肅穆、一本正經,主席坐在車上向烈士:“好”幾乎響遍了神州大地,大街小巷到處都是一片喜氣洋洋的景象,熱鬧非凡、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真令人眼花繚亂啊!

  每年國慶節許多人民都在忙碌着,也不知道在幹些啥。

  中秋節是我最期待的節日了,因為每年的這一天,到處都充滿歡慶和團圓的氣氛,街上張燈結綵,處處都籠罩在一片歡樂和快樂之中,而且還可以吃到美味的月餅。

  爸爸媽媽早以準備好了各種各樣好吃的月餅。不如說:奶奶愛吃的無糖月餅。爺爺愛吃的蛋黃月餅,而我呢,最最愛吃的就是肉絲加火腿然而每年的中秋節,媽媽就得做我最愛吃的肉絲加火腿。今年中秋節也不例外。至於爸爸媽媽呢,最愛吃的就是既不甜,也不鹹的的月餅。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兩個節日,國慶和中秋,因為他們兩級可以吃到美味的月餅還是祖國媽媽的生日,可以慶祝。

  四年級:賀曉蓉

  

您正在瀏覽: 節日水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水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