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蜜月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蜜月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嗨!今天晚上我們家中的氣氛十分歡躍,快樂,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和我一起來瞧一瞧吧。

  喔!原來今天晚上,我在家中提議:為了使暑期間的周末不乏味無聊,在周六周日晚上開一個“盛大”的謎語會,讓家中熱鬧起來,

  我是家中的小主人,當然由我先出題了。一開始,我就晾出了法寶:“一種生物八條腿,上天入地難不倒,水中學習魚兒游,地上學習小鹿跑。”爸爸神情十分凝重,愁眉緊鎖,認真思索着。媽媽眼珠不停地打着轉,冥思苦想。最後,他倆無可奈何地相視一笑,接着把手一攤,給我的答案竟是“不知道!”我在一旁洋洋得意,搖頭晃腦地說出了答案,這一說,把爸爸媽媽都逗樂了,這也難怪,誰叫謎底是“怪物”呢?哈哈哈~~。

  一向幽默的爸爸不知又耍出些什麼希奇古怪的謎語了。爸爸竟學着“一休哥”的樣子,舔舔手指,在頭上劃了幾圈,“打起坐來了”,他終於思考完畢,出謎題了:“二小二小,頭上長草。”我仔細地思索着,想儘快想出答案。“有了,是蒜!”我大喊了一聲。爸爸欣慰地點了點頭。那時我得意忘形得差一點摔倒呢?

  媽媽的問題也沒把我難倒,她的題目是:“上身白,下身紅,白的怕紅,紅的怕白,兩着本來不想容,冤家偏偏狹路逢。”白的是雪,紅的是火,火雪相剋很正常,於是這字便是“靈”字......

  今晚的家庭謎語會真是別開生面,下一次再玩,我也不會手下留情。這種謎語會不但能鍛煉你的推測能力,還為我的課餘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家庭蜜月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蜜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