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九龍公園最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九龍公園最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九龍公園最美 

  指導老師:雷秀萍 

  陽春三月,風和日麗,綠意盎然,我和爸爸媽媽去美麗的九龍公園遊玩。 

  九龍公園肯定離不開龍,於是我們就直奔九龍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九根高大的柱子。它真高啊!一根根拔地而起,直入雲霄。它真粗啊!要兩個同學伸開雙臂才能抱住。這真精美啊!有的張牙舞爪,有的前爪相互抵着,各自回首遙望,還有的頭朝上,尾朝下,正準備飛上藍天呢!九龍柱下盛開着一盆盆五顏六色的鮮花,紅勝火,白似雪,粉如霞、、、、、、美麗極了!九龍柱的正對面有九個龍頭,看,它們還在歡快的噴射着水花呢!九龍廣場還有許多美景如:假山瀑布、小橋流水、亭台樓閣、、、、、、來到九龍廣場,就猶如置身人間仙境一般。 

  一陣風吹來,我們聞到了桂花撲鼻而來的香氣,我起緊往桂花林跑去,桂花林在九龍廣場不遠處。一棵棵桂花樹像一把把綠油油的小傘,為人們抵擋了灼人的陽光,給人們帶來了絲絲清涼。我抬頭一看,發現綠葉叢中藏着一簇簇金黃色米粒般大小的桂花,散發出一陣陣令人陶醉的芳香。多可愛的小花啊!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迷人的九龍公園。 

  我愛你,美麗的九龍公園,更愛我可愛的家鄉____清流。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九龍公園最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九龍公園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