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影恐龍公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影恐龍公園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行6人來到了恐龍公園,這裡有我的姑姑,大娘,哥哥,弟弟,妹妹,還有一個我。我們在各自的屬相前留影紀念,可以說是一件值得的紀念的事情。

  今年是哥哥初中畢業的一年,因為哥哥是大爺家特殊的孩子,所以他不能和正常孩子一樣學習生活,為此,大娘大爺操碎了心,費盡了力氣,村裡人說:“人家養十個孩子也費不了他這一個孩子的力”此話還真是說對了,這不,我們坐車來的時候,哥哥還需要大娘牽着手呢,當我們玩兒碰碰車的時候,小學畢業的我都帶着弟弟玩兒能掌握方向盤了,可是哥哥還得大娘和他一輛車,方向盤還是得大娘掌握着,姑姑照顧着妹妹那是自然的事。

  我們又去玩釣魚,我們四個孩子一人一根魚竿,姑姑買了魚竿讓我們釣魚,大娘不願意姑姑花錢了,就說不給哥哥了,姑姑堅持要哥哥試試,可是,遊戲的負責人是用時間計算錢的,沒辦法,還是得大娘手把手的幫着哥哥釣魚。十分鐘的時間,弟弟釣了十條魚,妹妹釣了5條魚,我呢,釣了7條魚,哥哥呢,幸虧大娘幫着釣了5條,要不他連一條也釣不到的。

  這不,哥哥都到了上高中的年齡了,沒有學校能夠上了,因為他只上了4年學,而且這學校都是特殊學校,再想繼續上需要到上一級學校去申請了,因為離家遠,父母不能接送,又加上來回的交通費用超過了大娘大爺的正常收入,只好停學了。哥哥到了上學的年齡,在教室里坐不住,不能上,就連他的妹妹也上三年級了,他卻沒有上。等到他在教師里能坐住了,他就和同齡的孩子不一樣了,個子是高高的,可智商和情商還維持在小孩的水平,沒辦法,就去了特殊學校,現在當地的特殊學校也超齡了,為此大娘大爺都很苦惱,姑姑深知其中的滋味,就領我們來到公園裡開開心。

  我們到了十二生肖的身旁,我們各自找到自己的生肖位置,大娘把哥哥領到了馬相前,姑姑給他娘倆照了相,姑姑讓我騎在羊背上,我就騎在羊背上照了一張相,姑姑是屬龍的,我們三個孩子爬上了龍身,姑姑和哥哥站在龍旁邊,大娘給我們照了相,姑姑建議給大娘照相,大娘是屬兔的,大娘就站在兔相前,姑姑給他照了相,弟弟屬狗,妹妹屬豬,姑姑早就給他倆照了。

  我們又逛了一回兒公園,發現了許多水鳥,它們的大小不一,樣子是一樣了,可以在水中游,可以在空中飛,可以在陸上行,褪細長,翅膀是黃草色身子是白色的,我們都叫不出名字來。真想捉一隻可是怎麼也捉不到它。

  我們到了體能訓練場地,因為是中午時間,工作人員沒在,我們也不敢玩的過猛,只是嘗試了一下走開了。

  這一次的遊園,我嘗試了很多沒有做過的遊戲,體察了大人們的關愛孩子的心思,在有了中長大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留影恐龍公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影恐龍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