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卧龍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卧龍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我們班的熊老師組織同學們到星子的卧龍潭遊玩。

  我們到了卧龍潭的山腳下,眼前是一片乾枯的稻田,我們從硬邦邦的泥土上面走過,邊走邊唱:“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嘹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真有意思。

  我們興高采烈地走在山間小路上,我和夏子易,嚴天號等許多小朋友都跑在隊伍的前面。

  到了半山腰,大家已經很疲憊了,有的小朋友在樹蔭底下休息,有的小朋友在玩打穀機,還有的小朋友在照相。

  大家從這塊石頭爬到那塊石頭,像一群歡蹦亂跳的小猴子。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卧龍潭,山頂上有塊像卡車一樣的巨大石頭,“卡車”旁邊有一條“水龍”,那條“水龍”飛流直下,威武無比,壯觀極了!最有趣的是在小溪里捉螃蟹,一翻開一塊石頭,就看見一隻小螃蟹東躲躲西藏藏,真好玩。

  最後,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卧龍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卧龍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