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地球,是太陽系從內到外的第三顆行星,也是太陽系中直徑、質量和密度最大的類地行星。

  它也經常被稱作世界我身上是上百萬種生物的家園,包括人類。我是目前人類所知宇宙中唯一存在生命的天體。我誕生於45。4億年前,而生命誕生於我誕生后的10億年內。從那以後,我的生物圈改變了大氣層和其他環境,使得需要,氧氣的生物得以誕生,也使得臭氧層形成。臭氧層與地球的磁場一起阻擋了來自宇宙的有害射線,保護了陸地上的生物。我的物理特性,和我的地質歷史和軌道,使得我身上的生命能周期性地持續。地球預計將在十多億年內繼續擁有生命,直到太陽不斷增加的亮度滅絕地球上的生物圈。我的表面被分成幾個堅硬的部分它們以地質年代為周期在地球表面移動。地球表面大約71%是海洋,剩下的部分被分成洲和島嶼。液態水是所有已知的生命所必須的,但並不在所有其他星球表面存在。我的內部仍然非常活躍,有一層很厚的地幔,一個液態外核和一個固態鐵的內核。

  地球是一個巨大的球體,它的體積大約是月球的49倍,大的讓我們無法想象也無法猜測。

  地球是我們美麗的家園,我們應該要保護好它。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四年級:yangled

  

您正在瀏覽: 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