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要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告訴我說,他們單位里的大黑狗當媽媽了,而且生了五隻小狗,都非常的可愛。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見過剛出生的小狗是怎麼樣的?況且聽爸爸這麼一說,我就更希望我能夠看一下這群可愛的小狗狗了。於是,我就對爸爸說:“爸爸,能不能星期天的時候帶我去看一下這些小狗呢?”誰知道,爸爸竟然說:“不行。”我就很奇怪,我就問道:“爸爸,為什麼不行呀!小狗又不會咬人的呀?”爸爸說:“小狗的媽媽會咬你的,那些小狗還沒有滿月呢?如果一旦有生人靠近的話,它就會來咬你的。”我說:“哦,原來是這樣呀!那以後,等小狗滿月了,你帶我去。”爸爸說:“好的。”

  沒想到,我想看小狗的要求被爸爸駁回了。不過,爸爸也是為我好!那我就再等等吧!

您正在瀏覽: 要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