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邊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邊火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林子很冷,那裡的人和動物都快滅亡了,天神沒辦法,只能給人們兩團滅不了的大火,好讓人們溫暖,人們問天神:“放在哪裡好呢?”天神猶豫了一下說:“要不一個在東一個在西吧!”人們謝過天神,

  就走了,從此人類就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可是好日子沒過幾年,這兩團火就不樂意了,覺得心裡特委屈。有一天東邊的火對西邊的火說:“為什麼我們是天上的火,卻要在土地上呢?”西邊的火對東邊的火說:“哼!都是這些人類的事,拖累我在這裡。”於是它們一起燒房、燒人、莊稼、燒林子……無惡不作。人們用水撲它,可是它們的火是天神給人類的神火,人類根本滅不了它們,人們被這兩團壞蛋火折騰的筋疲力盡,無力支撐,只能四處逃離。這時河水看不過想了個妙計,它對人類說:“我有個好辦法,讓我來試試吧!”人類非常高興地答應了河水。河水回到家了分別寫好了兩個戰書,就先向東邊火說:“火神你真是厲害,連人類都怕你三分,看這一帶的生靈幾乎都讓你滅了,可是西邊的火說你連一個小的火苗都不如。”東邊的火說:“是誰這麼目中無人,我要給他點顏色看看,太瞧不起本大王了。”河水說:“大王是西邊的火太不識抬舉了,約你挑戰,你看這是他給你的挑戰書。”東邊火搶過挑戰書氣的眼睛都快瞪出來了,氣沖沖的向西邊火衝去。河水急忙又向西邊火說:“火神你這麼厲害,東邊火居然說你還不如一個螞蟻大呢,根本沒把你放到眼裡,看這是東邊火讓我給你的挑戰書,說要給你挑戰!”西邊火聽了氣的火冒三丈的說:“還真有不要命的,看我怎麼收拾這個不要命的傢伙!”正在這時,東邊火氣勢洶洶的衝過來,向西邊火大了一拳,西邊火也不示弱,給了東邊火一腳,它們就這樣你一拳我一腳的打成了一團,結果兩敗俱傷,都變成了一個小小的火苗,已經沒有什麼威力了。

  最後,它們兩個發現了自己都變得那麼小,而且沒有魔力了,就停止了戰爭,想了想,兩個火團知道自己上了河水的當了,可是沒有辦法了,這時河水很神氣出來了說:“你們不知道珍惜生命,愛護生靈和寬容別人,結果只有這樣了,只要你們答應我從此不做壞事我就饒了你們。”兩團火知道自己錯了,慚愧的低下了頭,並且答應以後只做好事不做壞事。從此那裡又過上了幸福溫暖的日子。

  山東濟南市中區經五路小學四年級:黃啟龍

您正在瀏覽: 兩邊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邊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