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裡有足球瘋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有足球瘋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裡有幾個足球瘋子。今天,我就帶着你們走近他們。

  他們的其他成績不是倒數第一就是倒數第二,說來也怪,沒想到他們體育成績只有跳繩不合格。他們特愛踢足球,一下課他們就衝出去踢足球,一上體育課聽到自由活動幾個字時,他們也立刻沖向足球場踢足球,午餐一旦吃好了,他們也出去踢足球,一放學他們總要踢個幾十分鐘才回家。

  暴雨天,他們就把衣服上的帽子戴上,又去操場踢足球,一上課他們總把足球踩在腳下,他們先加入了班級足球隊,連續得了全段第一,後來入了校隊。每天下午放學后必須練一個小時五十分鐘,後來與別的小學pk大部分都是我們學校贏了,偶爾會輸。

  我都不知道他們的足球被沒收了多少遍了,他們照舊在走廊上踢足球,最後氣得老師都不管了,他們有好幾次把足球踢到教師辦公室,有好幾次一個大腳把別的班級的玻璃踢破了,老師都說他們好像瘋了,但我覺得這是痴迷和熱愛。

您正在瀏覽: 班裡有足球瘋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有足球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