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偷地哭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偷地哭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哭泣是一種發泄,是一種釋放內心悲傷方式。哭泣,可以讓我們的心情緩和,是一種很好的發泄方式。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失敗了,偷偷地躲在角落裡哭泣,那個時候,害怕被其他人發現,卻又忍不住內心的傷痛。我只能抽泣,那種哭很痛心。那一次,我參加了作文比賽。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很高,因為我作文算是不錯了的。那個時候,老師有時間便會親自去培訓我,教我寫作文的方法,我也有認真的聽,聽得入神。同學們每天都鼓勵我,和我交流一些寫作的要點。

  我知道,老師和同學都希望我能贏得比賽,為班級爭光。可是,在經過一個月的輔導,被同學們鼓勵了這麼久。在交出作文比賽的時候,老師和同學們是多麼的期待,他們都眼神里,冒着閃爍的靈光。我害怕地看着他們,就怕被落選會讓他們傷心難過,因為他們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豈能辜負他們?可是天不願意成全我們,我的作文落選了。

  當全班人知道這個消息后,老師的目光,同學的目光,是多麼的失落。我的內心一陣陣抽痛,看着老師和同學那目光,我的眼眶裡頓時凝滿了淚水。我辜負了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辜負了老師每日每夜對我的輔導,辜負了同學們對我每一句的鼓勵。我忍着淚水跑了出去,不願意再看到他們的那雙目光,因為看着,我的內心總會感覺到十分地痛。

  我跑到一個角落,蹲在那灰暗的角落裡,那個角落邊,並沒有什麼人,我大膽地哭了起來。只知道,哭是我發泄心情最好的方式。我偷偷的哭着,不被老師和同學們發現,我怕他們知道我在這個角落偷偷地抹眼淚,他們會感到內疚。我抽泣着,覺得自己好沒用,老師這麼努力的培訓我,為何作文比賽卻沒有被選中?

  每次一想到同學們對我說的,你一定可以被選中的!我相信你一定行,作文比賽交給你我們都很放心……這些話不斷地湧入我的腦海中,而我,卻無能為力了!只能躲在這個沒有人的角落裡,背着他們偷偷的哭泣。哭着,我有時很懊悔,如果當初再努力一點,是不是就不會被落選了?我抹着眼淚,眼眶通紅起來。

  也許我很懦弱吧,面對所有人都目光,我卻選擇了偷偷的哭泣,其他的事卻做不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偷偷地哭泣,為的是不讓他們看到我這麼狼狽的樣子,為的是不讓他們為我的事情內疚。

您正在瀏覽: 偷偷地哭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偷地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