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年初一趣事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初一趣事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年三十的時候,家家都在鬧除夕。

  然而第二天大年初一的時候,我就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了,想着跑出家院子里去玩些什麼。我便去了一個大戲台。大戲台下十分熱鬧,雖然只是白天,還是有很多的大人們在擺攤的。我掏出了我的壓歲錢,買了幾個圈圈,在那裡饒有興趣地玩弄着。不一樣會兒,十塊錢也就打水漂了,誰知道那麼難套啊!我決定放棄,跑去買了兩個棉花糖就回家去了,誰知道就是慘遭老媽的慘罵:“一大早就不見你,以為你去找海綿姐姐(我家的鄰居)玩了,誰知道你一大早吃糖去了,還花了十五塊錢啊!”我霎時間才知道自己闖禍了,急忙和媽媽道歉,當然嘛,本來打算給她的棉花糖在我一氣之下——自己吃了!哈哈哈!

  大年初一真有意思啊!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一趣事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初一趣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