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一次古詩詞擂台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古詩詞擂台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參加過學校舉行的古詩朗誦比賽、書法大賽等,不過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去年參加的古詩詞朗誦比賽。

  記得去年老師讓我準備一首古詩,說參加朗誦古詩詞大賽,於是我每天放學后都要背古詩,練得嗓子都啞了,雖然聯校比賽沒選上,但我參加了“六一”節的朗誦比賽。

  那天該我上場了,我心裡非常緊張,我眼睛盯着地面,慌忙地大步上台,恨不得馬上鑽進地下去。

  開始朗誦了,我一手拿着話筒,另一隻手緊貼着褲子紋絲不敢動,低着頭,眼睛盯着話筒,詩句一股腦兒往外沖,一口氣就背完了那時我才長長地鬆了一口氣,然後跑下台,等回到座位上我才敢抬起頭來。想想那時,我太膽小了,如果換到現在,我一定會勇敢地演講。

  那次演講,我雖然沒取得好的名次,但我懂了一個道理:比賽不要重視輸贏,重在參與,可以鍛煉自己的參與能力。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古詩詞擂台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古詩詞擂台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