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古詩串串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詩串串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哈!”聽,這是哪裡傳來的歡笑聲。原來是作文課上同學們正在玩改詩了呀! 

  我們的大姐姐小雯那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喔!她的兩招殺手鐧可是具備超大殺傷力。“考試測驗何時來?試題知多少……”她的那些詩,將我們的心愿全部抖了出來。面對那些密密麻麻的題目,誰不能頭痛呢!不愧是知心大姐姐,果然非同凡響。最爆笑的要數陳熙的《唧唧詩》了他一本正經地念道:“唧唧復唧唧,公雞泡母雞,考試多刺激,答題靠心機。”老師被逗得直不起腰來,同學們更是哄堂大笑。特別是“黑人牙膏”,肚子都笑疼了,用手使勁地拍着桌子。“噹噹噹噹,笑星‘老冬瓜’閃亮登場。”同學們對這一幕已盼望許久。他可是咱們班的搞笑大王,不知他這次又要搞什麼怪。“哼哼,廚房沒開燈,老媽熬雞湯,拿錯老鼠藥,全家死光光。”這是雖好笑,但是違反了規則。嘿嘿,後果嗎!當然吃了個雞蛋回家咯!當然,還有各種群英,我就不多說了,總之課堂上是笑聲此起彼伏。 

  這場改詩樂,我們真的很開心,各種趣味詩句結合在一起,古怪搞笑。你是不是也想來改改詩呢?

您正在瀏覽: 古詩串串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詩串串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