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靈光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光公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的一頭,有着一個王國,叫天使國。那裡,人們都擁有一雙美麗的翅膀,生活一直很平靜,天使國的皇后順利地生了一個女兒,她不僅有着一雙與眾不同的翅膀,還全身發著光芒,所以,國王給她起名為靈光公主。

  可是,好景不長,皇后因病去世了。後來國王又娶了一個美麗矯健的女人為皇后,靈光的后媽對她十分友好。然而,她的一個女兒卻恰恰相反,她整天就知道欺負靈光,自己享福。

  一天,一位王子在森林裡看見草叢裡有着什麼光芒,他走過去,想看個究竟。一看,靈光公主正在草叢裡摘鮮花,王子一見她,就愛上了她。靈光看着王子那溫柔的眼神,竟害羞起來了。她回到家裡,看見那位王子正上門提親,她看自己也喜歡他,就答應了。皇后的女兒得知這件事,滿腦子氣。為什麼她會得到幸福,而我卻孤零零的,不公平。於是,結婚那天,皇后的女兒特意讓王子喝下一杯飲料,這樣,她就會得到他。晚上,皇后的女兒偷偷進入他們的房間,睡在床上,王子走進來,以為她是靈光,可是皇后的女兒並沒有想到,靈光全身發著光芒,而她呢,卻一點都沒有光芒。一下子就被王子識破了,他舉着劍,對着她,讓她馬上走。她慌張地離開了,之後,王子和靈光就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四年級:林芳如

您正在瀏覽: 靈光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