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那一條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那一條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條河,名叫資江河。我自己也不清楚,是什麼讓我深深的愛上了這條再普通不過的河?

  它不像大海一樣波濤洶湧;不像護城河一樣流芳百世;更不像黃河般受人歌頌。它只是默默地,靜靜地流淌着,替家鄉增添一份柔情,一份歡樂。

  且不說河的種種風情,光是河岸就夠你讚歎的了。兩岸的楊柳樹在一絲絲微風中擺動着柔軟的枝條,輕輕地擦過河面,像美麗的姑娘在對着河水梳理修長的黑髮。河邊,那綠瑩瑩的草地,綠得是那麼可愛,像一塊晶瑩的碧玉。在綠地中,幾朵芬芳的花兒快樂的開放了,它們不正是點綴在碧玉上的寶石嗎?

  小河的水是那麼清,可以說是清澈見底,河水流動着,也是那麼的平靜。偶爾有些調皮的小男孩撿起岸邊的石頭,想藉此打破河的淑女形象。石頭“撲通??”一聲掉進河裡,激起一朵朵小小,亮晶晶的水花。長長的垂柳,不時地波動着,發出美妙的聲音,像豎琴聲一樣悅耳。幾隻淘氣的小蜻蜓,從河面上悄悄掠過,再悄悄地來一招“蜻蜓點水”,這是多麼愜意的畫面啊!這時,岸邊一般是沒有遊人的,他們一定也躲在某個角落偷偷欣賞着這份美麗,不忍破壞吧?!

  家鄉的人們喜歡到河邊遊玩。夏天,時常會有小孩子在河裡嬉戲,那本來就純潔的水花兒顯得更加剔透,伴着孩子們的笑聲起舞……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是河水的那份柔情,美麗和快樂,讓我嚮往,讓我喜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那一條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那一條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