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放學,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在我的前面,有一位老大爺,他是個收廢品的,騎着一個破舊的三輪車,在我前面不徐不疾地前行。

  忽然路邊有一個人和老大爺打招呼,我看到老大爺聽到以後,馬上就把車子停到了路邊。我聽到二人的對話,才知道那個人是問路的。

  老大爺聽完那個人說的位置以後,馬上就明白過來那裡在哪裡,連比帶畫的跟那個路人指路。可能是老大爺語言表達的不是很利索,又或許是那個地方太遠了,老大爺說不清楚,解釋了半天那個路人還是一臉迷茫的樣子。老大爺大腿一拍:“算了,我帶你去吧。”那個路人十分趕緊,連連給老大爺道謝。

  我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心裡十分的感動,老大爺雖然樸素,但是心中卻有一個熱心腸。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