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書迷爸爸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迷爸爸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位鼎鼎有名的大學教師,他是我心目中間我最最崇拜,最最敬佩的人,他也是一個十足的書迷。每日除了繁忙地工作,他唯一的愛好就是逛書店,買書和孜孜不倦地看書,讀書。

  由於他工作的原因,爸爸對於書本有一種特殊深厚的感情,只要一看見書本,他就彷彿着了魔似得,眼裡彷彿只有書了一樣。每次,出差的時候,他總是忘不了帶幾本書在路上慢悠悠的,悠閑自在地看着。有一次,他又出差去了,我我千叮嚀萬囑咐,讓他給我帶些精美的禮物回來,可是他可倒好!好不容易把他盼回來,打開大包,發現后一看全是買的書,一點好吃的好玩的都沒有,只有那些深奧的書本,十分讓人掃興......

  怎麼樣?我的爸爸是不是個十足十的書迷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迷爸爸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