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六一 

  六一是歌劇,演繹了我們童年的歡樂;六一是畫板,畫出了我們的天真爛漫;六一是我們心裡最美好的回憶。星期一我迎接了人生中最後一個六一節。 

  六一聯歡會開始前校長講話,講完話后。由我們幾個年紀的合唱大比拼拉開了序幕。先上場的是我們六年級帶來的《歌唱祖國》。我們帶着五星紅旗的濃縮版伴着渾厚的歌聲有節奏的搖擺着。我們六年級的每一個人釋放出自己最洪亮的歌聲,發自肺腑地歌唱着,深情地歌唱着,認真的歌唱着,不想停下。分段唱時,我們女生嘹亮甜美,男生渾厚低沉,有了很好的對比性,又不着痕迹的揉和在一起。也許同學們被我們的真情打動了,也許被我們的歌聲震撼了,掌聲經久不衰。我們會心地笑了,心裡無比甜蜜。 

  接下來是二年級的小朋友的節目《小燕子》。他們用有些稚嫩的歌聲唱着這個我們熟悉的歌曲,展示出了一種不同的風味。一年級的小朋友用稚嫩卻不失天真可愛的歌聲為我們唱着歡快的歌曲《哇哈哈》,讓我不由地震撼了,彷彿看到了一年級時的自己,天真快樂。四年級的同學帶來了節奏清晰,律動活躍的《青春舞曲》,快樂的歌聲走進我的心扉,使我不自覺地想去伴舞。 

  讓我記憶比較深的是由全校老師同台打造的《多彩的夏季》服裝展示秀。老師們一個個化着清淡高雅的妝,穿着復古旗袍優雅地走上台,擺了幾個造型,交替地走着貓步向全校師生展示着她們妙曼的身姿和典雅的服飾。 

  終於,聯歡會接近了尾聲。校合唱團用甜美的歌聲唱着《同一首歌》為聯歡會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這次的六一,是我心中最快樂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它將成為我心裡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